RA5EN

呀咩呐塞!二次元是米娜桑的家呀!

【全职高手】【叶蓝】Five days·09-14[完结]

·请配合<星>食用_(:3J Z)_

·专注烂尾30年

09    

 

一伙人吃完了晚饭,已经是九点过了小半圈的时候了。电视里都是些庆贺新年的节目,访谈啦,春晚精选啦,倒计时演唱会啦……各种各种。

荣耀里也不例外,今年倒是赶巧,初一和情人节碰在一块儿,运营公司干脆搞了个结婚系统试运营的活动。

不过像叶修这种,对这种拿不到技能点只能获得带着嘲讽意味的恭喜的东西,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

倒是工会频道里,刷的热热闹闹。各路单身汉子纷纷表示要在这天觅得一个好情缘。

蓝河不喜看春晚,唯一有点兴趣的是赵X山的小品,不过今年听说人没上,他也就索性上了游戏,忙活工会里的事去了。

 

带了几个副本,时钟指向11:46,游戏里的世界频道已经刷起了倒计时,场景里也能看到许多烟花绽放的效果样子。

很快就是来年了?

他看见好友栏里君莫笑的名字亮着。

[绝色]:哦,大神在呢?

[私聊][君莫笑]:在啊。怎么小蓝,不去二楼会议室看春晚?

[绝色]:嗯……没啥兴趣。

[私聊][君莫笑]:是嘛。

[私聊][君莫笑]:工会里的都联络好了?明天聚会的事儿。

[绝色]:嗯,都联系好了,明天晚上定的7点对吧?

[私聊][君莫笑]:嗯。

[私聊][君莫笑]:辛苦了啊。

[绝色]:没,倒是大神你啊。

蓝河转头,看向隔了4个座位的叶修。明明离的很近,却没有直接交流,而是用的游戏里的消息。

也不知是为什么。

[私聊][君莫笑]:我?你担心我啊?

[绝色]:……

[私聊][君莫笑]:我其实挺感动的,嗯,真的。

[绝色]:……?!

[私聊][君莫笑]:哎,我居然能挖到一个这么好的保姆,太欣慰了。

[绝色]:……

[绝色]:……再见拜拜滚。

[私聊][君莫笑]:别啊。

[私聊][君莫笑]:带工会里的人呢?

[绝色]:是啊,不是说情人节任务么,好多人都说要做来着。

[私聊][君莫笑]:你不做?

[绝色]:没意思啊……也没技能点奖励,卷轴我也用不着,作为礼品的戒指属性也太烂了。

[私聊][君莫笑]:……好吧。

[私聊][君莫笑]:官网说了是随机组队的特殊副本啊,你也进不了吧。

[绝色]:是进不了……但是工会里有人找不着NPC在哪儿。

[私聊][君莫笑]:……你都知道?

[绝色]:大神我好歹在工会干了那么长时间什么在什么地儿哪儿是哪儿我还不清楚吗……

[私聊][君莫笑]:……你行。

[私聊][君莫笑]:……反正也闲着无聊,出来放烟花?

[绝色]:……啊,好啊。

[私聊][君莫笑]:那就赶紧的磨叽什么,退游戏,来。

[绝色]……

 

蓝河退了游戏,裹上大衣,拎上烟花,他透过玻璃门看见了站在门外的叶修。嘴里叼着根烟,橙红色的火光闪动,一缕青灰色的烟淡淡飘入天空。

“来啦。”叶修招手,明明刚才还坐在一起,却像是见了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似的。

“哈……”蓝河点点头,把手里的塑料袋放在地上,里面是早上和叶修去采购的烟花。

现在人们多半是在看电视罢,街上安静了许多,没了噼里啪啦爆竹爆炸的声音,只剩一地喜庆颜色的残骸。

H市的天空,看得见几颗明灭的星,有些被烟火的遗迹遮的模糊,有些还是亮闪闪的。

叶修从袋子里捣腾出了一个小型的烟花,至少包装看起来是这样。小小的一个。

“你点还是我点?”叶修问。

“你点吧。”蓝河超手心里哈了一口热气,“我看着就行。”

“好吧。”叶修耸耸肩,从口袋里摸出一支打火机,点上了长长的引线,他就嗖的一下站在了蓝河身后。

“……”蓝河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你干嘛。”

“怕爆炸。”

“你是小孩子吗……”

“我的心可是年轻的很的哦。”

“……”蓝河刚想开头吐槽他两句,就听到了不大不小的“嘭——”的一声。

引线燃尽,蓝河怔怔的看着那条细细的蓝色火光,升上天空,然后在墨色的背景上绽放成一副绚丽的图画。

“运气不错啊。”叶修咂咂嘴,他的脸也浸在了淡蓝色的亮光中,“蓝色的烟花可难买了,我们碰运气还真碰上了。”

“啊……”

“你说…像不像今天系统发送的’爱琴海’?”叶修琢磨了半天。“爱琴海”是为了纪念春节情人节系统特别送给每一个账号的礼物,火光是蓝色的,和平时能获得的红橙黄紫的烟火不大一样。蓝河的还存在邮箱里,不过他也看别人放过。

被叶修这么一说,蓝河心下一对比。

卧槽,还真像。

 

叶修看了看手表,11:58。

 

一只手手抓住了蓝河的手腕,后者感受到冰凉的触感,转头看向那只手的主人。

“哈,小蓝。”叶修笑道,“提前了几分钟,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蓝河的脸冻得有些发红,他对上那双笑着的,映着星火的黝黑眸子,不觉脸上一烫。

 

咻————

 

叶修的嘴巴动了动,他的声音淹没在了此起彼伏的爆竹与欢笑声中。

两人的身影被罩进了被烟火染得绚烂无比的天空。

蓝河看到叶修说完了那句什么之后,轻轻的笑了,眼睛眯了起来。

蓝河琥珀色的眼里印上了五彩的光晕,以及叶修那副虚胖的,颓废的,懒洋洋的,此时却像是真正发自内心微笑的脸。

“……啊。”

蓝河半天,也只能发出这个轻微的单音节。

 

最后全都融进魔幻般的绮丽夜景中去了。

 

10    

 

“你之前……说的什么?”蓝河蹲在路边,手里拿着一根细细的仙女棒,金色的火星跳跃,他静静的注视着,小心不让它消失不见。

“啊……”叶修没再燃第二支烟花,叼着根烟,靠在冰冷的墙边上,“傻话,就傻话。人一开心容易冲动犯蠢嘛。”

“……”蓝河的手轻微的抖了抖,那点萤火就消失不见了。“什么蠢话,说出来啊,你不说我很在意诶。”

“改天再告诉你吧。”叶修的声音蒙上一层无奈,“我觉得我说了你肯定得和我来真人pk了。”

“……”蓝河沉默,“你倒是说啊你不说怎么确定我会pk你。”

叶修掐灭了那支烟,“直觉么。要不……你来猜猜看?猜对了我就告诉你啊。”

“……有意思吗。”蓝河翻了个白眼,“都猜出来了你告诉我干啥啊。”

“所以你猜呗,太傻了我现在肯定说不出口咯。”

“……明年也请多关照了?”

“……你是真傻啊,OOC了,过。”

“……明年工会的材料也请多关照了??”

“呃……你这么说我倒想起来了这个还没说呢。”

“求你别说好吗!……嗯…烟花真好看?”

“你这是在嘲笑我的智商?”

“没有啊……不是你说的,你讲的是蠢话么……我尽力想了。”

“这样会真的变傻的我说。……再来,最后一次机会。”

“呃……”蓝河挠挠头,“好吧我是真想不出来了。”

“哎。你看看。”叶修夸张的摇了摇头,一副“孺子不可教”的模样,“你怎么就想不出来呢?好吧,以后告诉你。”

 

其实蓝河还有一种猜想。

只不过那种猜想实在是掺进了自己的感情与私心。

真要那么说的话,大神怕是疯了吧。

他把那点情绪藏进了心底里。

 

“那是什么时候啊……”

“至少在兴欣多呆几天咯,和以前在工会里1等1 ,算5天好了,还挺合算的吧。”

“哪儿划算啊。要我说怎么也得你到蓝溪阁呆五天才算公平吧。”蓝河迅速反驳。

然后他意识到了不妙。刚才说了什么啊自己?!

 

快,找找有没有时光机。

 

“呵呵。”果然叶修还是轻易能听出来,“这么主动啊?邀请我到蓝溪阁当卧底?那你也给我个副会长当当呗,我保证带领蓝溪阁众踏上社会主义新道路。”

“没有!!!”蓝河耳尖发烫,“我不是那个意思!!随便说说!”

“知道你是随便说说。”叶修的语调里带着笑,“其实我也没当真啊不是?好了,别闹变扭啊。”

蓝河闷闷的头往围巾里埋了埋,“我没闹变扭!”

“呵呵。”

 

蓝河跟着叶修回了网吧。烟花还有好多没放,叶修说那是留给来参加聚会的工会成员的。

他上了游戏,还没在工会频道里发两句话,就有成员带头刷起了“会长副会长发红包”这样的东西。

[工会][绝色]:好吧,红包,我放在工会仓库里了,设置了每人限领一个的,去吧去吧。

[工会][猛然冒出]:哇副会长你太够意思了!简直天使呀!

[工会][腐秀]:谢谢副会大大> <!还有楼上注意点儿啊,副会长可是会长专属的啊ww!

[工会][绝色]:……

[工会][君莫笑]:哟,都在呢?挺热闹?新年快乐哈。

[工会][腐秀]:!!!拜大神!活的大神!新年快乐!求合影!

[工会][梅花一枝剪]:哇哇哇!今天偷偷摸上游戏果然没错!看到大神啦!!!新年快乐!!!

[工会][狙然一指]:哦叶神!!话说有H市本地参加今天面基活动的么!求组队。

[工会][梅花一支剪]:一指你不要拉仇恨!昨天还被人守尸了不是么!去不了的哭给你看哦!

[工会][腐秀]:我我我!一指带我一起呀!其实我就住在萧山附近来着,还偷偷摸摸跑去看了两次大神……

[工会][猛然冒出]:开出租拉到副会长的表示满足。

[工会][叟木]:腐秀,猛然,报坐标。

[工会][腐秀]:诶诶诶诶等等叟木你别?!!!

[工会][猛然冒出]:别啊我也去不了啊……还得拜托副会长帮忙来着。

 

………………

 

蓝河看着工会频道里越刷越多的消息,嘴角不自觉的弯了弯。

像是家人一般的归属感。

“看着开心?”不知道叶修什么时候坐到身边来了。

“嗯。”

“那……”叶修顿了顿,“要不要到兴欣来?”

不要。是那人一贯的回答。

 

“不要。”蓝河说。

“哎……你说你,看上去这么爱着兴欣的样子,怎么就不肯转过来呢,蓝溪阁那么系统化的哪儿好?还不如看着这些家伙瞎扯皮聊天开心。选手转会的都多了去了,转职业的都有,你说你辞了蓝雨到兴欣来工作不好么。”

“……”蓝河扭头看着叶修,“都3,4年了你还不放弃这事儿,让我怀疑起你是不是认真的了。”

“什么话,哥一直是认真的啊。”叶修敲敲桌面,“我每一次都很认真的邀请你,你就是不领我的情么。”

蓝河转了回去面对电脑,单手托住下巴,“……唔…那我…考虑看看好了。”

“考虑什么呀,直接来啊。”叶修一只手搭上了蓝河的肩。

“……”

“你要来了管理工会部门了中草堂材料让你随便拐。”叶修看似很严肃的发了誓。

“……虽然很诱人,”蓝河叹口气,“但是我听了就不想加入兴欣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呃,自身问题?”

“……滚!”

 

11    

 

今天从事了大量体力运动的蓝河,在3点半的时候,终于扛不住困,去楼上接了已经睡熟了的叶栀,背着她回旅馆去了。

“休息好啊小蓝。”叶修又叼上了烟,坐在吧台里冲他招招手,“明天还有一帮子人要你带呢保姆大大。”

“滚蛋!”蓝河困归困,神智却也还没模糊到能让人随便占便宜。

“哈哈。”叶修干笑,“总之那个什么……晚安啊。

“明天要辛苦你了。”

“叶神你什么时候学会说人话了。”蓝河嘀咕,也不在意叶修是不是真的听到了,“那就……晚安啊。明天……啊下午见了。”

 

这个点儿,游戏里已经没什么人在了。叶修刷新了两遍,看着列表里的名字一个个灰了下去,寻思着也没意思,就退出了荣耀,登了QQ。

叶秋:你上了!!!你上了!!!!!!

叶修严重怀疑叶秋是24小时时时在线连挂机都不带的专门监视自己来了。

叶修:干吗啊你=l=激动成这副模样。

叶秋:我来替家里问候一下你的感情状况。

叶修:你真可怕。

叶修:怕的我都想直接退了QQ再也不见了。

叶秋:别跑!

叶修:我也没跑啊。

叶秋:老实面对!

叶修:=l=

叶秋:怎么样你和人家??听说荣耀不是出了结婚系统么??怎么样有戏没有!!

叶修:=l=……我找对象我都不急,你急什么啊。

叶秋:……别管。

叶修:那个什么结婚活动我可没兴趣参加。

叶修:不过么……姑且和他告白了。

叶秋:你不参加还有戏么?!

叶秋:告白!

叶修:……所以为什么你比我还激动。

叶秋:你也够行的。人家小姑娘怎么说?同意没有??有戏没有?!!!!

叶修:……

叶修:谁和你说人家是小姑娘了。

叶修:人家是一小伙子。

……

那边沉默了3秒,然后鲜红的20号大血字伴着好几个窗口抖动一起袭来。

叶秋:你特么搞网恋就算了你还给我整个什么?!!!!男人?!!!

叶修:……你看我之前的聊天记录啊,用过她么,用的都是他啊。就你迟钝没发现吧。

叶秋:…………

叶秋:你别给我啥胡扯啊我说。

叶修:我有什么好扯的。

叶秋:……我该夸你好时髦?

叶修:谢谢夸奖啊。

叶秋:…………好我们先把对象是男性这件事放一放。人家答应你没有?

叶修:没,当时烟火声太响了,估计他没听见。

叶秋:……你太行了。

叶秋:我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

叶修:免礼免礼。

叶秋:我已经不想说你什么了。爱咋咋地吧。再见,我的心好累,我觉得我已经不会爱了。我要去刷新一下我的世界观。

叶修:刷好啊。

叶修:还有,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啊,混账哥哥。”叶秋看着慢慢暗下去的电脑屏幕,轻轻说道。

叶修从小就没少给叶秋添乱子,每次都是他这个做弟弟的收拾烂摊子。这次也一样了吧。该怎么和家里说呢?叶秋叹口气,当成自己今天什么也没听见,闷进被子里。

 

12    

 

一夜……或是说一个早上,很快就过去了。

中午时分,蓝河又是被那刺耳的门铃声吵醒的。

开门,果然叶修又站在外头。

“你是不睡觉的么。”蓝河打了个哈欠,“看你肯定比我休息的晚,怎么每次都精神气那么足的出现呢。”

“这是习惯的养成。”叶修说。“快去洗漱洗漱吧,被守尸的那哥们儿来了。”

“狙然一指啊……”蓝河挠挠头,“他倒来的挺早。”

“可不是?”叶修摊手,“一看见我就和看见什么似的,拽着我签了好几个名。”

“噗。”蓝河笑笑,“今天来的估计都得这么轮你一番。”

“可别,粉丝的热情太可怕了。”

 

蓝河换好了衣服,把叶栀叫了起来,两大一小三人慢慢从旅馆散步到了兴欣。

陆陆续续参加聚会的人都到了,陈果看看表,一拍手,用几张桌子临时评出来的的长桌子摆上了两个大火锅。

“别客气。”陈果笑道,“大家都是自己人么,一起开心开心嘛。”

“谢谢陈姐!”狙然一指和众人一个下午的接触也不再那么拘谨了,他和陈果碰了个杯。

“谢谢。”蓝河也站起来,几年工会工作做下来,他的交际点几乎是点满了的,“那什么,团聚么。大家平时也见不着,多聊聊嘛。”

“谢谢副会长啦。”一个看着20来岁的短发姑娘笑着招招手,“能和那么多大神坐在一起挺开心的,真的!”

“哎吃饭吃饭。”叶修招呼,“都愣着干嘛,先涮起来啊,火锅人多热闹了才吃的开心不是么。”

“对吃饭!”魏琛从锅里挑了一只香菇,“在这儿没啥职业不职业的,大家都是工会里的一员么,平常些对待就行了。”

 

酒足饭饱,魏琛凭着自身毫无大神感的气质,成功和工会里的成员混的死熟,这会儿都凑在一起偷偷摸摸聊点见不得人的话题了。

“大神。”蓝河帮陈果收拾完了满桌狼藉,从架子上拿了瓶饮料递给叶修,然后坐在他的位置旁边,透过无尘的玻璃看着外面的星空。

“哦,谢谢了。”叶修冲他点点头,又看向那深邃的天空,“喜欢么。”

“嗯?”蓝河转头,“什么?”

“诺,夜空。”

“喜欢啊。”蓝河笑,“我妈以前说,对着漫天的星星许愿,就一定会实现。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的话,就能永远在一起。”

“是么。”叶修偏头。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蓝河低下头,“我宁愿相信是真的。”

“和小姑娘家似的。”叶修嗤道。

“……”蓝河沉默了半晌,“我就不信你小时候没喜欢过什么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倒是喜欢过。”叶修说,“不过那也是小时候啦,哪像你,都这么大人了不是?还是说你其实心理幼稚的和个小孩儿似的?”

“我没有!”蓝河只觉得脸上有些发烫。

叶修轻笑:“看看,一点就着一惹就毛,还不是小孩儿么。”

“唔……”

 

“会长!副会长!”腐秀跑过来,“我们想玩国王游戏来着,你们来不来?”

“好啊。偶尔玩玩也不错么。”叶修起身。

“哦,那我就不玩了,看你们玩就行。”蓝河抿抿嘴角,却被叶修一把勾住肩膀。

“哎,小蓝呐,一起来么,又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丢人的事,是吧。”

“呃……”蓝河本想拒绝的,却在看到腐秀的眼神和叶修那勾着自己的骨节分明的手的时候,犹豫了。

“好吧……”蓝河叹了口气,跟着那两人坐回了饭桌前。

 

国王游戏的规则大家都明白,腐秀只是简单说明了两句,就正式开始了游戏。

第一个抽着国王的是包子。

“让我想想啊……”包子的眼珠子滴溜溜转了几圈,“有了,4号握着7号的手,说一句‘我可想死你了。’这样行不?”

“啥样都行的。”腐秀说,“来来来,我数123,大家一起翻牌啊。”

“1,2,3!”

4号是叶栀,7号是陈果。

“……”蓝河有些担忧的看着面前这个还没自己肩膀高的小姑娘。“行不行?不行我们商量着换个……”

“行的!”叶栀摆摆手,然后摆开架势,紧紧握住了陈果的双手。

“我可想死你了!”叶栀表情认真,学起来还颇有些冯X的范儿,逗得一桌人不是拍桌子就是捂肚子,笑得很是夸张。

 

陈果有些尴尬。“…… 别笑啊,我们来第二轮行么。”

 

第二轮,风水轮流转,国王到了陈果手上。

“唔……那么……2号朗诵一下黄少的七滚诗?”

“……”

2号是莫凡。

“老板娘你可太狠了。”叶修单手撑着下巴,表情好像很认真,其实是在努力憋笑,蓝河看见他藏在桌子下的手攥着死紧,还一抖一抖的。

“……”莫凡瞪了叶修一眼。

“唔,还是太难了吧……”陈果为难的想了想,发现好像没有什么是适合莫凡做的,“要不算了吧,跳了这局得了。”

“老板娘你这样可不行啊。”魏琛敲敲桌面,“下不为例啊,最后一次。”

 

第三轮,国王到了魏琛手上。

“来来来我早就想好了!”魏琛大手一挥,“来1号给8号告个白啊!”

“你也真能玩。”陈果无语。

“1,2,3!”

 

你说巧不巧,1号叫叶修,8号叫蓝河。

“……”

“……”

“这不合适吧。”叶修看着魏琛,“你说我和小蓝俩大老爷们儿……玩告白?!”

“哪儿有什么不合适的,就游戏么,又不会少块肉。”

那边腐秀已经偷偷的笑了起来。“就是,来嘛来嘛,我还挺想看大神给副会长告白的。”

“你们这些小姑娘啊……”叶修揉揉太阳穴,“成天想什么呢。”

“……”蓝河弱弱举了手,“我能不能选择放弃?”

魏琛摊手,摇摇头,“不能。刚才最后一次给莫凡用掉了。”

“……”莫凡心说你能不能别扯上我。

“那老板给沐橙告白你们愿不愿意看?”叶修一只手指了指苏沐橙和陈果。

“诶?我??”陈果惊讶。

“是啊,就是老板娘你。”叶修说,“来呗,给沐橙告个白啊,当示范用也行。”

“啊……哦……”陈果有些羞涩的转头面向苏沐橙,“其实……沐沐我喜欢你好久了……”

“我知道。”苏沐橙居然一派偶像剧男主角的模样,“其实我也……”

“打住打住。”叶修打了个暂停的手势,“那什么,大家也都看见告白戏了啊,那我和小蓝就不演示了啊。”

“你!!”

“我什么我,继续继续。”叶修一脸无赖的朝魏琛笑了笑。

 

“……”蓝河侧目,看了一眼表情轻松的叶修。

 

13    

 

“那么我们走啦!”腐秀披起大衣,冲网吧里的几个人招了招手,“今天玩得可开心呢,谢谢招待啦!”

“以后有空常来呀!”

“好的!真的谢谢各位啦,游戏里见咯!”

“嗯,拜拜!”

 

告别了参加聚会来的一群人,陈果他们回去各干各的事了,蓝河本来也想开台机子的,却被叶修带了出来:“你明天就要回去了不是?出去再逛一圈吧。”

 

难得是一个无云的夜晚,远处偶尔有一两颗烟花炸裂,星火碎成一片一片,衬着深色的夜空倒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两人只是沿着这条路散着步而已,谁也没说话,沉默保持了很长时间。

“我说。”叶修突然开口,“真的不考虑在兴欣呆下去?”

“暂时没这个打算。”蓝和哈出一口白气,“嘛我毕竟对蓝雨还是……”

“好吧。”叶修点点头。

“……”

“……”

“对了,你什么时候,能告诉我那天晚上说的什么啊。”

“……你想听?”

“嗯。”

“真的想听?”

“嗯……”

“确定肯定以及一定想听?”

“唔……”蓝河冲叶修翻了个白眼,“你怎么这么麻烦呢,我是说了想知道啊。”

“呃……”叶修突然顿下脚步,抬头看着天空。蓝河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除了星,还是星。

“哈……我那天晚上说的啊……自己想想都要笑了。只是一冲动就这样脱口而出了。”

“我说的是……”

 

“我喜欢你。”

 

“……”蓝河的心跳好像突然变快了许多,“作为朋友的话……不……嗯……我也很喜欢大神啊……的确很厉——”

“我不是那个意思的啊。”叶修转头,那双乌黑的眸子像是带着魔力一般,似乎把蓝河的心绪都吸了进去。

“我的意思,”叶修牵起蓝河的手腕,把自己的手心放在了蓝河的手心上,

“只是表达下心意。反正现在是喜欢你了。”

“大神我……”

“不用现在就回复我。或者一辈子都不回复也没关系。”蓝河第一次觉得叶修那张颓废的脸笑起来倒也有些小帅。

 

我啊。

我只是喜欢你罢了。

仅此而已。

 

一朵水蓝色的烟花悄然绽放在两人身后,和整片的天空与繁星映为一体。

 

尾声     

 

“蓝河哥哥蓝河哥哥。”叶栀今天第7次把蓝河飘的很远的思绪拉回来。

“嗯,啊,抱歉。”

现在他们坐在H市火车站的候车厅里。

“蓝河哥哥你怎么了?”叶栀问到,“昨天晚上回来之后就不对劲啊。”

“没什么。”蓝河摸摸叶栀的头,“问你啊……这几天处下来,你觉得叶修大神人怎么样?”

“没架子啊。”叶栀回答,“和他处在一起很开心也很轻松嘛。”

“是吗……”

叶栀点点头,“是呀。话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商量好的?前天大神也问我蓝河哥哥怎么样来着。”

“……你怎么说的?”

“就说是很好的人啊,又温柔什么的……”叶栀偏了偏头,“其实我觉得你们俩挺配的。”

蓝河差点一下坐地上。“别瞎说啊。”

“我没瞎说。”叶栀嘟着嘴,“看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样子就觉得挺和谐的啊,也不像小说里讲的非要一个校草一个灰姑娘什么的……”

“你平时都看什么小说啊。”蓝河无语,“别乱猜瞎想的,还不如多看看世界名著呢。”

叶栀朝他吐了吐舌头,“哼,蓝河哥哥是在骄……傲娇吗?”

“我!没!有!”

“还说没有啊……”

“……”

 

“其实,”叶栀凑近蓝河的耳朵,“蓝河哥哥是喜欢叶神的吧??”

“没有!我为啥要喜欢他!俩大男人!”

“嘿嘿。”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 )

© RA5EN | Powered by LOFTER